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2020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出炉 绍兴28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2021-03-02 10: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的通知》(浙商务发〔2021〕14号),公布了全省2020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我市28家企业成功上榜。

我市上榜的企业主要分布在机械电子(9家)、化工医药(7家)、纺织服装(5家)等领域。在一大批浙江出口名牌、绍兴市出口名牌企业带动下,2020年全市出口2386.4亿元,同比增长6.0%。其中,机电、高新技术产品带动全市出口增长明显,出口达631.17亿元,同比增长35.74%。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外贸出口品牌培育建设,开展品牌管理培训,加强宣传推广工作,积极打造特色产业出口名牌,持续提升绍兴出口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2020年度“浙江出口名牌”绍兴企业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