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我局召开绍兴市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 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高质量编制绍兴市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下简称规划),3月23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绍兴市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市发改委、市邮管局、绍兴文理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的多位专家参会评审。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规划》总体思路和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与会专家结合规划编制的总体工作要求和我市电商发展实际,围绕规划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规范表述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符合编制要求,能结合绍兴市实情,确定绍兴市未来五年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目标、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绍兴市电子商务发展具有良好的指引作用。同时专家组就远景规划、问题剖析、任务细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规划编制组表态将认真研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