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邵全卯副市长调研绍兴综合保税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15: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30日上午,邵全卯副市长赴滨海新区调研绍兴综合保税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商务局局长钱肖华;市商务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孟文军;绍兴海关二级高级主办杨宝根;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邵全卯一行实地踏看综保区建设现场,了解了综保区的具体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波就综保区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平台建设及项目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商务局局长钱肖华及绍兴海关二级高级主办杨宝根作相关补充,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会上,邵全卯副市长指出,综合保税区获批是我市的历史性突破,含金量高。邵全卯强调,在工程建设方面,要对照“获批后一年封关验收”的要求加快推进;在项目招商方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握项目质量的同时提高土地利用率;在发展方向上,要为绍兴综合保税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跨境电商综试区三大国家级开放平台功能叠加发挥支撑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