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1 10: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4月20日,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一行来访我市,实地调研餐饮及周边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相关行业代表座谈会。会上,绍兴市商务局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餐饮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后期重点工作方向。市餐饮业和烹饪协会、上虞区餐饮业协会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邓立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我市餐饮及厨具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达了对今后进一步推进中国烹饪协会和我市地方菜发展传承、绍兴美食外拓、餐饮和烹饪行业融合发展,共同促进的良好期盼。

邓立副会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嵊州厨具产业,对产业发展规模、集聚效应表示充分肯定,随后,邓立副会长还向我市餐饮及周边行业就参加9月天津举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发出邀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