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越惠悦生活·古城潮购季”缤纷来袭!
发布日期:2021-04-30 12: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五一假期即将“上线”,还没想好去哪里玩的“打工人”们快来抄作业!

4月30日至5月5日,“越惠悦生活·古城潮购季”2021绍兴市“越惠悦生活·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将于绍兴鲁迅故里步行街火热开启,当千年古城遇上热血贲张的潮购季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擂鼓声声开新颜

4月30日晚7点30分,2021“越惠悦生活·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鲁迅故里品质步行街开街仪式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商务局和越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文广旅游局、市文旅集团、黄酒集团、各区县(市)商务局、鲁迅故里步行街管理办协办。

仪式以传统中国元素为索引的《鼓舞东方》,为你开启一场全新的夜游体验。现场将介绍关于消费促进月和街区建设提升的具体情况,商家代表发布活动亮点,并现场发放优惠券。

8点整,音乐节和鲁迅故里巡游两大精彩活动同绽放,民国装、汉服游街大巡展,沉浸式街头表演,鲁迅笔下人物纷纷来袭,掀起春日绍兴的浪潮!

多措并举促消费

4月30日启动仪式开始持续至五一节期间(每日10:00—20:30),步行街上将举办“越惠悦生活·古城潮购展”,8大“消费专区”、45个展位等你来光顾。

内外贸一体化消费区、信息消费区、电商平台消费区、网红直播区、本地特色品牌消费区、文旅休闲消费区、大宗消费区、对口帮扶消费区……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消费盛宴。

线上消费券发放也即将火热来袭。4月30日晚19时至5月5日,消费者可以在鲁迅故里步行街本地特色、对口帮扶、文旅休闲消费专区购物时使用支付宝扫码获取消费券,每次扫码可获取一个消费券包,其中4月30日晚19时发放5000个消费包,5月1日至5月5日每日都会发放2500个消费包,分别在12时、14时、16时、18时、20时整点各发放500个,定时抢完为止,先到先得!

知名主播石弯弯将为绍兴优势产品、特色产品带货。弯弯是我们绍兴新昌人,微博粉丝221万,淘宝直播粉丝26万。此次活动吸引到了超过40个企业,近100个产品报名。黄酒、茴香豆、珍珠、袜子、茶叶等一大批绍兴特色将通过直播的方式以优惠的价格走向全国。请通过以下二维码和弯弯一起为我们越货打call~

这个五一,潮购季来袭,就问你hold不hold住!赶快约上小伙伴准备出发吧!

      用歌声唱响古城

以音乐之名,向每个热爱音乐的,喜爱绍兴的朋友发出真挚的邀请,共赴一场音乐盛宴。置身于鲁迅文化广场的古城音乐节,在现代音乐的耀眼灯光中感受绍兴的新活力。除4月30日当天以外,5月1日-5月4日每晚继续嗨唱不停!

节目活动的具体时间与主题如下

一起向先生致敬

5月1日-5日,在鲁迅故里步行街内,大饱眼福享不停,一天行程早已经为您安排完毕!纪念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立体书,向先生致敬;置身时光酒馆,品味绍兴酒的独特韵味;街头复古电话亭,一秒穿越回民国的历史岁月;趣味翻翻墙,领略文学大师的多才多艺;与家人朋友在唯美的氛围布置中合影,留下难忘瞬间……

“越惠悦生活·古城潮购季”2021绍兴市“越惠悦生活·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五一不出远门,就在家门口享受一场狂欢之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