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绍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1 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10日下午,绍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指导,巡回组组长谢志根、副组长杨宏翔、指导组组员黄亮、徐梦蝶,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肖华介绍了商务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全面推进,常学常新、全党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企业结合起来,组建市开放型经济服务联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更多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结合起来,建立领导干部轮流领学,其他成员交流发言的学习长效机制,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培养结合起来,开展年轻干部理论素质提升工程,激励年轻干部在学习过程中展现风采,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水平。

谢志根组长充分肯定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氛围浓、结合紧、有特色。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以更严要求更优作风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高效,为绍兴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地、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注入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