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寻踪革命路 重温革命史” 绍兴市举行开发区红色健步行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5-21 16: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受党的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绍兴市商务局积极响应省商务厅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号召,接过全省开发区“寻踪革命路 重温革命史”健步行接力棒。近日,绍兴市商务局组织新昌经开区等全市部分经开区,举行红色健步行活动。

活动队伍从新昌县大坪头村红色纪念馆出发。

途径红船茶园

队伍最终到达梁柏台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梁柏台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领导人之一,中国人民法制和人民司法的开拓者,起草了我国第一部红色宪法,1935年被俘后牺牲,年仅36岁。此次活动了解了梁柏台烈士的光荣事迹,深入感受这位革命烈士在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下,为共产党的革命事业奋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