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组团参加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21-05-25 11: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21日,2021年绍兴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市直机关干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绍兴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绍兴市群众体育学院协办。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发动,局领导带头参与,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章敏,贸促会副会长王剑文带领局机关干部共计9名同志组团参赛。

运动会和达标赛设壮年一组、壮年二组两个组别,项目设有25米*4往返跑、1000米跑(男子)、800米跑(女子)、坐位体前屈、十字象限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和3000米快走等,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等。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积极备战,挑战自我,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我局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测试选手们均达到不同等级水平,对自身体能及潜能有了充分认识,增强了努力拼搏的勇气和团结合作的凝聚力。

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进机关不仅可以检验市直机关职工体育锻炼效果和基本运动能力,为全民健身计划提供具有实用价值的综合性标准,还能促进国民体质提升,并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了解自己的运动状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