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培育本土跨国公司 越企融汇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25 1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营造我市良好的外汇市场环境,搭建汇银联合服务企业平台,高效落实贸易投资便利化举措,提供精准、优质的外汇金融服务,5月20日下午,市外汇局和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了 “越·企融汇-双循环·跨境投融资战略规划”活动。

活动旨在融入企业,融通外汇,通过“越·企融汇”平台,“共话绍兴外汇形势、共商银企金融问题、共解当前涉外风险”,共同推动我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使我市走出去企业更好了解和运用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相关政策,让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改革措施能够惠及更多的企业,支持和引导企业高质量“走出去”。 

人行绍兴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外汇局绍兴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喻晓岚,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庆章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就聚焦需求、聚焦服务、聚焦合规等三方面对下一步推进我市跨境投融资工作,支持和引导高质量“走出去”,进一步增强我市民营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利用国际国内资源的能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外汇局浙江省分局副调研员钮伟、TC GROUP的滕吉萍女士、龙盛集团卢邦义先生分享了跨境投融资有关的政策、战略规划、应用案例。

全市30家已开展跨境资金集中运营及重点培育企业、下属外汇支局和9家外汇银行代表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