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全省第二期金融服务开发区沙龙在绍兴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6 14: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25日下午,“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促进园区企业发展”——全省第二期金融服务开发区沙龙在诸暨经济开发区顺利举办,省商务厅开发区处负责人,省开发区研究会负责人,市商务局开发区处负责人、全市省级以上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中信保浙江省分公司、建设银行浙江省分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来自全市开发区的企业家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金融服务开发区沙龙是省商务厅联同地市商务局、开发区三级政府,赴开发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解决开发区内企业在应对国外疫情、汇率波动等不稳定因素情况下对融资、信保等方面急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在杭州首站活动后即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与好评。经争取,全省第二期金融服务开发区沙龙在绍兴举办,为绍兴的企业搭建了“金融、开发区、企业”三方交流的平台,助力绍兴开发区企业发展。

会上,市商务局开发区处、诸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作了相关情况介绍。中信保浙江省分公司、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分别做了相关融资项目推介。随后,参会企业还就现在面临的发展困境与困惑,金融需求等方面与金融机构开展了交流。

最后,省商务厅开发区处负责人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金融机构能够创新产品组合,支持开发区的企业发展;希望开发区将企业的需求放在首位,将出口信用保险等金融产品作为当地支持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的重要抓手,为企业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提供平台渠道和政策支持;商务部门将继续加强服务,积极落实沙龙中提到的问题和建议,并加强与各方的信息沟通、工作协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