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深圳跨境电商协会绍兴城市运营中心启动&综试区B2B出口申报系统上线
发布日期:2021-05-28 10: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近日,深圳跨境电商协会绍兴城市运营中心在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培训推广会议上正式启动。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是跨境电商企业和相关服务企业自愿联合结成的5A级社会组织,致力于加强企业间合作,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优化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环境。该运营中心将立足绍兴产业现状,开展常态化活动和专业化培训,提升生产、物流、仓储、营销、金融、运营等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水平,为绍兴跨境电商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此外,中国(绍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B2B出口申报系统正式启用。该系统将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出口业务申报体系,推动9710、9810出口申报便利化,优化跨境电商服务生态,推进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