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盛阅春市长调研我市国家级开放平台
发布日期:2021-05-08 08: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带队走访调研我市三大“国字号”开放平台,副市长邵全卯、市政府秘书长王芬祥、副秘书长赵文栋、市商务局、绍兴海关、柯桥区政府、滨海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盛阅春市长实地走访了中国轻纺城海关监管中心、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绍兴综合保税区建设现场,了解了我市国家级平台的具体建设和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商务局、柯桥区政府、滨海新区管委会分别就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综保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其他部门就各自职能进行了补充说明。

盛阅春市长对各部门、单位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三大“国字号”开放平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三大平台是“双循环”重要抓手,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工具,是先行先试的重要途径,要把每个平台、每一件事都做好,做出亮点、做出成绩。

盛阅春要求:三大平台在发展中,要体现“全域”概念,做到全市一盘棋,共同努力,共享红利;要突出主业,要为全市产业,特别是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要联动发展,互相支持,发挥1+1>2的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