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我市顺利通过省商务厅组织的商务领域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1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1年商务领域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及工作安排,在前期市商务局组织各区、县(市)交叉检查的基础上,6月8日-9日,省商务厅电商处四级调研员周梦赉带领杭州市、湖州市、嘉兴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来绍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越城区东湖分拣中心、皋埠镇银春新苑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绍兴越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嵊州市柏星超级大酒店、鹿山广场地下超市、世纪联华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商务领域商超、餐饮、电商企业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受检企业均能落实有关要求,做好工作台账, 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检查组对绍兴市商务领域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从进一步严格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