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市政协主席魏伟一行走访调研我市外资企业、电商园区
发布日期:2021-06-11 09: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魏伟带领港澳台侨政协委员一行调研越城区外资企业、电商园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旭波,市商务局局长钱肖华等陪同调研。

魏伟一行首先调研了中澳合资的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专题汇报了疫情下全力复工复产,突出急需、开足马力、扩大产能,最大限度保障口罩、防护服等重点医疗物资供应的情况。

魏伟一行随后调研了意中合资的绍兴托斯卡纳服饰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企业自有高端服饰品牌的生产线、设计室等,切实感受到了外资企业在我市生根发展,并鼓励企业通过加强设计、技术研发,在转型升级的路上越走越远。

在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德创研发中心,观看了数字化建设演示、听取了企业建设成果汇报。该企业作为我市致力于环保产业的技术开发和工程化应用的上市外资企业,在跨国经营上有较大发展前景。

最后,魏伟一行调研了越城(滨海)跨境电商产业园。该园区拥有孵化中心、好货选品中心、跨境人才孵化中心、仓储物流分拨中心,目前已吸引众多电商企业入驻。电商企业的负责人向委员们汇报当前跨境电商发展形势,自跨境电视综试区获批以来,我市跨境电商发展迅猛,政策支持有力,特别是在开店、运营过程中还得到当地政府深入细致的指导和帮助,帮企业解决了很多难题。

魏伟主席在调研中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积极打造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魏伟主席勉励企业,要克服疫情困难、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争取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