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回望革命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市商务局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6-15 10: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的力量。6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市科技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和“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在“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中,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等四个部分。在图片和文献资料的展现下,党员干部回望革命历程,接受精神洗礼。

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邓稼先、钱学森、袁隆平等我国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力奋斗、薪火相传的故事,感受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科学家精神。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优秀革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以史为鉴、向史而新,接续谱写新的时代华章,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绍兴商务新风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