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兵分六路扎实开展商贸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21 08: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6月19日-20日,市商务局抽调局机关力量,在钱肖华局长、王剑文副会长的带队下,分6组下沉到各区、县(市)商贸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一线,开展督查抽查。在出发前,钱肖华局长专题召开全体检查成员参加的行前会议,就督查工作安排进行强调部署。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对加油站等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严管严控、清单式列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属地商务部门会同相关专业监管部门督促企业立行立改、闭环销号,及时补上安全漏洞短板。

督查组要求企业以近期国内发生的事故为镜鉴,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全力扫除安全生产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