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绍兴市商务专业安全委员会主任邵全卯率队开展燃气及油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21 0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6月19日下午,绍兴市商务专业安全委员会主任、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率队赴诸暨市开展燃气及油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商务局钱肖华局长陪同督查。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支队等有关商务专业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专业监管人员参与现场督查。

邵全卯一行先后到诸暨万达商业广场、长运加油站、开元耀江大酒店以及随机抽取的沿街餐饮店铺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听取了诸暨市人民政府有关燃气及油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邵全卯副市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燃气及油品等领域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抓实抓细燃气及油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建党百年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