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市供销总社联合调研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09: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6月25日,市商务局、市供销总社两部门联合赴上虞区专题调研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市商务局局长钱肖华、市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董友庆出席调研,上虞区商务局、上虞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上虞区供销社召开座谈会,上虞区商务局介绍了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上虞区供销社介绍了该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的构建、运行情况,并与调研组就运行模式、困难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肖华指出,“上虞模式”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运行顺畅,有区域特色,要再接再厉。其余各区、县(市)商务局要因地制宜,发挥区位优势,形成拥有本地特色的工作模式。市商务部门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

董友庆强调,全市供销社要重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特别是在体系运行、监管平台建设方面下大功夫,要努力参与到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中来。

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上虞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分拣点,现场了解再生资源回收分拣流程,并与企业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