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越读越有味•经典我来读” | 党史好书推荐(四)
发布日期:2021-06-07 14: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常读常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绍兴开启“四个率先”新征程之年。为大力营造“学党史、读经典”的氛围,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期间,市商务局特开辟“越读越有味•经典我来读” 党史好书推荐栏目,共分为4期推送,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奋力争先创优。

本书从“百年大党正年轻”的独特视角,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朝气蓬勃的基本经验,彰显我们党善于危中寻机、困中破局的制胜伟力,揭示我们党厚植根基、实现长期执政的成功秘诀。

本书从七个方面精选党史上具有典型性的100个故事,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揭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保鲜秘方和不竭动力。

本书以“一省一脉络,一地经纬”为主线,融入“天地人和”的理念,从太空高度、历史角度、区位精度、时代维度,用200余幅专题地图与卫星影像,串联起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历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