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绍兴市商务专业安全委员会主任邵全卯率队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07 14: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6月4日上午,绍兴市商务专业安全委员会主任、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率队赴柯桥区开展商务领域“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督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商务局钱肖华局长、市贸促会王剑文副会长陪同督查。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支队等有关市商务专业安委办成员单位的专业监管人员参与现场督查。

邵全卯一行首先来华润万家超市及万达广场,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安全门和消防监控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要求商场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容片刻松懈,强化日常消防演练和培训,提升防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商业综合体及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随后邵全卯一行来到笛扬路管宁小区,随机抽取小区周边沿街餐饮店铺,对餐饮行业火灾防治、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属地镇街充分运用“四个平台”全面落实宣传告知和风险普查工作,进一步压实餐饮店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凤华加油站,督查组实地检查了企业有关反恐防暴、危化品经营、火灾防治等隐患排查情况,要求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严格加强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散装汽油销售严管严控以及应急保障措施等方面工作。

邵全卯副市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协同作战、精准整治,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商务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闭环销号,全力筑牢商务领域安全防线,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