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担时代重任 谱青春华章——商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充分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助力年轻干部更好成长成才,为我市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之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贡献商务力量。7月16日下午,绍兴市商务局召开以“担时代重任 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局机关(贸促会)及下属单位85后干部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年轻干部结合成长进步历程和未来工作规划,围绕商务核心价值,谈认识、谈感悟、谈担当,朴实丰富、鲜活深刻,充分展现了商务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各局领导用自己的经历、故事,引导年轻干部正确处理好各类关系,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志向,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勤于学习,勤于调研,加快成为商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局领导寄语年轻干部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钱肖华对全局年轻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工作干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积极实施“双循环”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的新形势下,商务部门需要“稳外强内”、“内外兼修”,挑战前所未有,工作尤为重要。这迫切需要一支勇于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的骨干力量,需要一支敢打硬仗、有冲劲、有思想、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来支撑。他希望年轻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想干事的朝气,具有良好素养、能干事的底气,积极发挥创新创优、干成事的锐气,找好人生导师,做好职业规划,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脚踏实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新时代商务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