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阳光政务
绍兴商务局2020年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07-05 16: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2020年,在省厅的大力指导下,绍兴市商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抓实抓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这一年,我们平台建设集成突破。国字号平台相继落地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有力推进,综保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设立,成功推动黄酒产业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展会。

这一年,我们经贸活动亮点纷呈。高水平办好中日韩、中非等重大国际经贸交流活动;成功承办第二届中国地方菜发展大会、“之江创客”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

这一年,我们专班工作奋力创优。消费专班工作推进指数曾单月列全省第1,外贸专班诸暨布局袜业新渠道工作获全省“最佳实践”案例;3个国家级经开区整体平均上升34位,进位幅度全省首位;推动全省开发区改革提升推进会在我市举办,并获车俊书记表扬。

这一年,我们统筹“两战”有力有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打好精准防控、应急保供、企业服务、复工复产组合拳,餐饮配送等多项工作在全省推广复制,办理“不可抗力证明”等服务企业事项被中央媒体报道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