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绍兴组织参加全省开发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1-07-05 17: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省商务厅以“红色引领铸辉煌 百年奋斗再启航”为主题的全省开发区献礼建党系列活动,市商务局精心谋划,广泛动员,带领全市开发区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时代强音,凝聚奋进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全省系列竞赛纪念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

系列活动一:“学党史 讲开发区发展奋斗史”开发区微党课大赛

开发区微党课大赛由各地市商务局发挥组织优势,开展作品初评赛,后报省商务厅复评,最终全省在21家开发区微党课作品中评出金奖作品5个、银奖作品6个。绍兴通过广泛发动,严格初评,选送的《创一座新城 强一份担当》 作品获省银奖

系列活动二:“寻踪革命路 重温革命史”开发区红色健步行

省商务厅于4月29日举行全省开发区“寻踪革命路 重温革命史”红色健步行启动仪式后,市商务局积极响应省商务厅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号召,接过全省开发区健步行接力棒,于5月中旬组织新昌经开区等辖内经济开发区举行红色健步行活动,成为最早开展红色健步行的地市之一。

系列活动三:“礼赞建党百年 逐梦开放新时代”开发区摄影大赛

开发区献礼建党100周年摄影大赛全省共收到120组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网络投票,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优秀单位组织奖11名。绍兴选送的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品获一等奖

一等奖作品:《党建地标》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龚洁节)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摄影大赛优秀单位组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