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7 10: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7月5日晚上,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钱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领袖引领伟大政党、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人民创造伟大历史、伟大时代续写伟大光荣的宏大场景,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增强企业、基层、群众的获得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我们党在不断探索中总结形成的历史经验,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商务工作实际,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绍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设计,紧紧围绕商务“十四五”规划”,突出重点抓推进,夯实基础抓落实,加强保障促成果,进一步振奋精神,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