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浙江省商务厅胡真舫副厅长一行赴绍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7 19: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8月16日-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一行6人赴绍兴调研开发区、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绍兴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建设工作,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孟文军及相关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真舫一行调研了集成电路产业园展示中心、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对绍兴滨海新区集成电路“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及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在绍兴综合保税区,胡真舫一行听取了绍兴综合保税区产业规划、基础设施、项目招商、功能平台建设以及封关验收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要求管委会积极加强与上级对应部门衔接沟通,如期推进封关验收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自贸试验区绍兴联动创新区、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建设及与山区26县开放平台共建等情况;绍兴滨海新区、柯桥经开区、杭州湾上虞经开区汇报了产业链“链长制”、开放平台合作共建和“双链长制”谋划推进情况。胡真舫副厅长指出,要从长三角视角谋划绍兴开放平台定位,要以“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精神推进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要多部门合力推进绍兴综合保税区封关验收工作。

次日,胡真舫一行还赴“柯桥--江山”飞地项目现场、蓝印时尚小镇、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鼓励柯桥经开区继续扎实开展山区26县开放平台合作共建工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展现担当,并要求经开区继续深入推进时尚纺织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