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督查暗访,严守小门!
发布日期:2021-08-02 10: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绍市防控办[2021]29 号)要求和市政府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精神,进一步督促落实商场超市等商贸行业重点场所“守小门”疫情防控工作,7月3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益峰带领相关业务处室人员,会同越城区商务局,对越城区商贸行业重点场所“守小门”工作开展督查。

督察组以暗访形式先后赴颐高广场、世茂广场、供销超市城东店、千客隆超市、银泰百货等商贸综合体、商场超市,详细检查了对进入其场所的人员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规定以及核验疫苗接种记录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迅速动员部署,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工作再加强、标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二要紧盯商场超市等商贸行业重点场所“小门”防线和核验疫苗接种记录环节,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常态化;三要严格落实整改闭环,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堵塞漏洞,全力构筑商贸流通领域抵御疫情坚固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