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服务贸易
台州市商务局来我局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10: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8月4日上午,台州市商务局邵海丽副局长一行5人来我局就会展业发展规划、政策举措、场馆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考察交流。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会长傅青春,服务贸易处、市外经贸服务中心以及越牛会展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傅青春会长对邵海丽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会展业发展情况。傅青春会长表示,会展业发展需要紧紧围绕产业,绍兴以纺织、黄酒、袜业、珍珠等特色产业为基础,以会展产业为抓手,推动产业升级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同时,会展业主体的培育在于开放性和包容性,以激发会展市场活力。要积极发挥会展业推动城市发展的作用,倒逼场馆等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和完善,“借势、借力、借智”,提升会展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邵海丽副局长介绍了台州市自2016年以来会展业的开展情况以及台州塑交会、缝制设备展、机电设备展、休闲用品展等特色展会的建设情况及成果。表示绍兴会展业在发展思路、品牌展会以及扶持政策等方面有诸多成熟的经验做法,对台州市正在开展的场馆建设和政策制定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信息互通,分享先进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会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