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风险意识,推进依法行政 ——市商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2021-09-01 09: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风险意识,推进法治政府和廉政机关建设,提高法律廉政双风险一体防控水平,8月30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邀请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张曦伟同志为局全体机关干部就规范合同管理进行专题讲解。

张曦伟从合同管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入手,对示范合同文本选用错误、合同必要条款缺失、合同条款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对合同签订过程中各环节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及其法律依据进行了普及。同时,从审查角度出发,为单位合同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

这次专题授课,是针对局业务处室在开展经济活动合作中合同管理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廉政教育。今年以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委对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查漏补缺,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局主要领导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要求各处(室)长以警惕之心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局内审小组定期抽查合作项目,开展内部审计,强化对“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制约,切实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努力实现廉政风险防控更加严密,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