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一行来我市开展对非经贸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1 09: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8月31日上午,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内发展合作部副主任吉韵潼一行来我局开展对非经贸专题调研。王庆章副局长出席本次座谈会,市发改委、市金融办、绍兴海关、中国(绍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绍兴综合保税区等相关部门和柯桥区商务局有关同志共同参加了座谈。

各单位就我市对非经贸交流、投资合作相关情况与北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调研组展开了充分交流。王庆章副局长介绍了我市对非经贸合作有关情况,并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市对非经贸合作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合作,推进越非经贸研究和对非经贸合作发展。

吉韵潼副主任介绍了课题组相关情况,并就我市产业园区、企业状况、产业链、区域竞争合作等方面做了了解。后续调研组将对我市有关企业进行实地深入考察调研,做好越非经贸合作重点国家及重点产业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