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全体餐饮经营单位,绍兴商务“餐饮燃气安全微课堂”上线了
发布日期:2021-09-22 10: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加强商务领域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要求,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我局在“绍兴商务”微信公众号的“商务通”中推出了“行业安全”主题专栏。目前主题专栏开设了“餐饮燃气安全微课堂”,包含餐饮燃气安全法规科普、餐饮燃气安全使用规范、餐饮燃气泄漏报警器安全规范、餐饮燃气安全事故警示四个板块,以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开展餐饮燃气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步,我局将指导各区、县(市)商务局动员属地乡镇(镇街)积极关注,大力推广,督促引导我市餐饮经营单位通过“餐饮燃气安全微课堂”加强日常安全知识的学习,落实餐饮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营造我市餐饮燃气安全使用的良好氛围。

加入“餐饮燃气安全微课堂”方法: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输入“绍兴商务”→搜索并添加关注→点击公众号首页左下角“商务通”→点击“行业安全”。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手机摄像头对着“绍兴商务”二维码(见下图)扫描→添加关注→点击公众号首页左下角“商务通”→点击“行业安全”。


扫码关注“绍兴商务”公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