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绍兴市商务局大力推进商贸领域节能降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12: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能耗双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市进一步推进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商贸领域能耗双控工作,市商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了《进一步加强商贸领域节能降耗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了商贸领域节能降耗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以全市大型商贸综合体为重点,要求节能降耗做到“三关停、三调整”。

“三关停”即尽量关停不必要的外立面亮化工程、人流量较少的公共通道部分空调以及照明设备、客流量较少区域的电梯;“三调整”即适当调整公共场所空调温度、光照亮度、公共部分空调和电梯等耗能设备运行时间。

实施工作分宣传发动、排查整改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进行,要求各区、县(市)局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和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市商贸领域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商贸流通领域节能降耗,确保能耗双控目标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