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国考”进行时——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全市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迎检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0: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顺利推进2021年国家级经开区“国考”工作,9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迎检工作协调会,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孟文军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3家国家级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及统计人员等参会。

根据商务部安排,本次“国考”于9月23日启动,要求10月22日前完成各项指标数据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收集、整理,并通过系统上报,仅19个工作日,比往年时间大大缩短,时间紧任务重。

会议首先由市商务局介绍2021年“国考”相关事宜,说明各市级部门相关考核评价指标证明材料的要求;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前期考评筹备情况;随后,市级相关部门与开发区就“国考”证明件要求、存在疑问等进行交流发言,统一了意见。

 

最后,局党委委员孟文军讲话,首先肯定了开发区的建设成效,开发区连续几年在“国考”及“省考”中争先进位,成绩优异;指出了考评工作的重要性,考评结果是开发区年度成绩单,体现了开发区发展水平,直接反映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要求开发区珍惜“国字号”金字招牌,克服困难,做到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市级部门做好支持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