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走访帮扶暖人心 党建宣讲聚合力——市商务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委委员章敏赴新昌县沃洲镇东郑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期间,章敏委员与沃洲镇领导干部和东郑村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党员干部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处、贸促会国际联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走访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走访慰问中,章敏委员与乡亲们拉家常、交心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面临的生活困难,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健康,虚心听取他们对商务局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章敏委员一行详细了解了东郑村集体经济状况、结对资助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新一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走访了悦动广场、休闲综合体等项目,为东郑村集体经济增收献计献策。

党建聚合力 宣讲强信心

章敏委员以座谈的形式为东郑村党员干部带去了一次生动的“六讲六做”宣讲。章敏委员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任务重大、成果丰硕,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的核心主题,他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求东郑村党员干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促进东郑村全面发展。

多年来,市商务局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局党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章敏委员表示,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东郑村经济社会发展,为东郑村的集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东郑村村民的幸福生活出心出力,祝福东郑村民生活越过越红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