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服务贸易
绍兴积极参与首届数贸会成果颇丰
发布日期:2022-12-15 11: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2月11日至14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市组织了绍兴咸亨大酒店有限公司、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山形科技有限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进行现场展示,涉及数字文旅、数字技术、数字消费和跨境电商等领域。数贸会期间,我市企业签订多个重大投资合作项目,意向成交投资额达1.46亿元。

市委书记盛阅春受邀参加12月11日下午的开幕式,并在开幕仪式后在博览馆现场进行巡馆。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前往数贸会考察,并参加了之江数字贸易主论坛。会后,参观综合馆、数字物流馆、数字品牌馆等展馆,并与参展商亲切洽谈交流,仔细询问参展企业情况。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陪同市领导考察并参加数字贸易博览会,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实地参观了数字贸易展览。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是国务院在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区方案中明确的首要任务,是打造国家级全球数字贸易交流平台和数字经济成果展示窗口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内目前唯一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全球性的专业博览会。展会面积8万平方米,主题为“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汇聚了境内外800余家数字贸易头部企业,围绕数字贸易产业、平台、生态、制度、监管五大体系,聚焦前沿议题,举办之江数字贸易论坛主论坛、DEPA与数字经济合作高峰论坛、世界直播电商大会等一系列高层次论坛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