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绍兴市商务局开展全市“无疫商场超市”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9 09: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无疫商场超市”建设工作方案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创建工作任务,根据市“无疫商场超市”建设核查验收工作要求,12月6日-7日,市商务局组织验收组以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区、县(市)自评合格的商超开展现场考核验收。

市验收组赴六个区、县(市)共抽查申报单位36家,重点抽查创建企业台账资料梳理、组织体系建设、人员管控、进口商品源头管控、环境消杀、防疫硬件设施配备、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培训、舆情管控等建设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督促企业落实创建主体责任,限期落实整改。

市验收组强调,“无疫商场、超市”建设是夯实我市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区、县(市)商务局和商场超市要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落实属地管理和创建单位第一责任人等“两个责任”要求,落实落细创建工作,形成闭环运行的工作机制、目标体系和考核、督查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无疫商场、超市”创建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