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汽车消费政策带来购车福利,这份政策、车企清单请收好!
发布日期:2022-02-16 11: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了达到消费市场“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的目标,我市出台汽车消费补贴政策,进一步激发汽车市场活力、回应居民对大宗商品的消费需求。本次汽车消费政策预计在全市安排8500万资金进行补贴,175家车企参加活动。目前,越城区、上虞区、嵊州市、新昌县已根据本地车企数量、市场占有率、消费需求等不同特征,先后制定出台实施细则。

今年政策有几方面特点:

一是全面覆盖“以旧换新”

全市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车企购置新车时,对旧车进行报废、出售等处置的,均可享受相应补贴。

二是兼顾新车购置及绿色消费

嵊州市、新昌县除“以旧换新”外、兼顾单纯的新车购置。嵊州市对购置新能源车、鼓励绿色消费进行额外补贴。

三是补贴额度高、持续时间久

本次政策持续时间较长,覆盖一季度,按照新车购置金额,补贴额度较2021年购车补贴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其中,上虞区单车最高补贴达1.2万元。

以下是目前已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企业清单,补贴申领流程及购车问题可咨询销售热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