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4月11日晚上,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商务局党委委员、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学党章无止境,需要学深悟透,久久为功。我们要坚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要定期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常态化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让学习党章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会议强调

深入开展好党章学习,重在“讲规矩”。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党的规矩不仅包括党章,还有党纪、国法,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都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守的规矩。我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好党章为起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守纪律如生命、讲规矩为天职”的浓厚政治氛围。

会议强调

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章,带头讲党章,带头遵守党内各项规定,切实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始终铭记政治责任,时刻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解决好当干部为什么、干什么、比什么等问题,以上率下、以正率下,带出好风气,干成大事业。

会议强调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快落实、早见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对照年度目标,抓住工作重点,创出工作亮点,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