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服务贸易
公告: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延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02 16: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尊敬的各参展商、采购商、合作伙伴以及观众朋友们: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共同主办,原定于3月23日至27日在杭州举办。在大家鼎力支持和积极关心下,数贸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自3月以来,全国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保障参展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展览展示效果,组委会与疫情防控部门积极沟通并经过审慎考虑,决定首届数贸会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感谢社会各方面一直以来对首届数贸会的支持,对于展会延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各位做好相应安排调整,组委会将继续与各方保持紧密沟通联系。

再次感谢各位的理解和体谅,期待与大家携手共创一届安全、有序、高效的展会!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3月21日

来源: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官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