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绍兴企业全力参展,再战云端广交
发布日期:2022-04-24 1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从线下到云端,“云展”已逐渐成为外贸新常态,第131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24日在线上举办,开展7天绍兴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已收到意向订单600余条。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按照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大板块,囊括展商展品、全球供采对接、新品发布、展商连线、虚拟展馆等栏目。我市参展企业共488家,其中包括2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以及3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展位773个,其中品牌类展位80个,一般性展位693个。

从今年参展企业上报的产品来看,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高技术含量和低碳环保的产品显著增多。前期我市已推荐了10家绍兴企业作为广交会重点参展企业,同时推荐了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斯菱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参加企业展示精选活动,推荐了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产品设计奖评选活动。

下一步绍兴市商务局将以线上广交会为契机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分析情况。根据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订单和成交情况,进一步分析市场形势、市场趋势,精准指导全市外贸工作。二是持续组展拓市场。按照“能展尽展”的要求,鼓励我市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借助“代参展”新模式应展尽展、全力出展,全力帮助我市外贸企业拓市场抢订单,力保外贸基本盘。三是持续推动外贸创新发展。大力推进贸易创新能力建设,深化模式和业态创新,挖掘潜力,激发活力,着力培育外贸新增长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