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等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3 1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11日,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5月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章敏进行了领学。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身边一些泄密事件,时时给我们敲响警钟。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法治观念,进一步熟悉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掌握保密技术及防范要求,并在工作中自觉按照有关保密法规、制度、技术的要求,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各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分管线同志的教育提醒,加强分管领域的保密管理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物安全形势与治理》并讨论交流;学习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