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作风纪律建设暨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7 11: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保密工作,5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作风纪律建设暨保密工作会议。局领导、中层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章敏通报了驻发改委纪检组《纪检监察建议书》和市保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敏感信息保密管理的紧急通知》的相关内容。

金立耿局长就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升保密意识、推动商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局长指出,针对近期我局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坚持抓早抓小,立行立改。要从思想上找源头,从行动中抓整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不逾红线底线。要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严禁通过微信、QQ等社交媒体传输涉密信息和内部文件,杜绝网络失泄密事件发生。

金局长强调,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呵护。局党委将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和条件、拓宽干部成长进步的空间、创造和谐友好的工作环境,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

金局长要求,要克服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摒弃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被动应付工作状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创新精神,自我加压、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多一份精益求精、少一点差不多”的标准,力求工作出色出彩,做到谋事顾大局、做人有大气、处事守大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