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业协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08: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商贸业发展,做好商贸企业服务工作,6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商贸业协会座谈会,我市重点商贸服务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市商务局邹丰副局长面对面听取协会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协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相关业务处室对近期省、市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数字人民币在商贸领域试点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要求各协会积极引导行业企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积极响应商贸领域“无废城市”创建等工作。

邹丰副局长强调,行业协会要从提振信心、强化作为、促进提升三个方面发挥作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各协会能积极发动行业企业,大力弘扬诚信兴商,以优化服务和规范管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好行业的发展。同时,各协会之间要增进协同融合,以发展为主旋律共同打造良好的消费氛围。邹丰副局长还表示,市商务局将用心服务企业,有效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全力为商贸企业纾困解难,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努力为商贸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