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金立耿局长督查暗访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09: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6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金立耿局长、邹丰副局长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取越城区商场、超市和隔离酒店,督查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越城区麦德龙超市、八佰伴商场,督查组现场查看出入口管控、进口商品物防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参检率及对疫情防控业务流程知晓程度。金立耿局长强调,相关企业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从业人员和相关物品的核酸检测,做好出入人员扫“场所码”的督促引导,切实抓好“健康码+行程卡”联动核查,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规定,严守“小门”防线。

在飞亚印染隔离点和鑫洲海湾酒店隔离点,督查组详细询问了人员收治流程、“三区两通道”设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酒店客房改造和监控室运行情况,查阅了工作台账和数据系统。

金立耿局长要求,下一步要根据市、区两级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想方设法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缺等困难,继续做好各项隔离场所保障任务,秉持“硬核管控”+“暖心服务”的工作思路和“隔离不隔爱”的服务理念,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