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进一步激发发展新动能 绍兴经开区深化整合提升方案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2 09: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31日,绍兴市经济开发区新一轮深化整合提升方案评审会召开,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昊出席并讲话,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作为评审组成员参加,对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诸暨经济开发区、浙江嵊州经济开发区、浙江新昌经济开发区4家经开区深化整合提升方案进行评审。

会上,4家经开区分管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经开区发展现状、深化整合提升区域范围及相关规划情况、深化整合提升的目标任务以及促进深化整合提升的保障措施等。评审组成员对4家经开区的深化整合提升方案逐一进行了市级评审。

傅昊副局长阐述了本次深化整合提升工作的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紧改,要求经开区根据本次评审会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方案,要求现状描述更充分、规划情况更具体、区域示意图更规范;二是同步报,要求经开区及时将深化整合提升方案上报市政府,同时报市商务局,方案经市政府同意后,市商务局正式上报省商务厅;三是分头跑,要求评审组成员单位加强与省级部门沟通,助推我市经开区深化整合提升方案顺利通过后续省级部门评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