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餐饮单位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09: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6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餐饮单位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推进工作会议。市商务局邹丰副局长,各区、县(市)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餐饮单位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推进情况,各区、县(市)商务局汇报交流了经验做法、下步打算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会议还邀请了市燃气产业有限公司曹志刚处长专业讲解餐饮燃气报警装置科普知识。

邹丰副局长提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餐饮单位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工作有力度、有成效。下一步,各县(市、区)商务局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标准、高质量,不遗余力推进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夯实工作基础;三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层层压实责任,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四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构建长效机制,探索创新手段提升智慧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