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服务贸易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倒计时揭牌仪式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9 16: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12月11日-12月14日在杭州举办。9月16日上午,首届数贸会倒计时揭牌仪式在杭州市民中心举办。

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韩杰、杭州市副市长胡伟为数贸会倒计时揭牌,商务部贸发局局长吴政平视频讲话。

韩杰表示,省委袁家军书记对数贸会寄予厚望,提出要打造“参与全球数字贸易规则制定、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的高水平盛会”。首届数贸会要按照“国际化”“高水平”“可持续”的要求办好,站在国家层面去谋划,导入更多优质国际资源,发挥商务部门办展优势,“创新办展、办出特色”,把握住数字贸易的专业展览定位,让参展企业都有获得感,使得数贸会能长久保持生命力。

吴政平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首届数贸会,共同打造数字贸易国际合作新平台。

胡伟表示,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书记市长多次批示、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在商务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首届数贸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必将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炮打响”的终极目标。

杭州市商务局局长王永芳代表数贸会专班表示,在这85天内一定会把各级的要求和期望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行动,努力把家门口的盛会办实、办好。

来源:数贸会官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