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9月1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局6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叶伟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董慧珍,市委第二巡察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人员,市纪委市监委联系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主持会议。市商务局(贸促会)及下属单位全体机关、事业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董慧珍组长反馈了本次巡察情况,通报市商务局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欠缺及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立耿代表市商务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发展改革的内在需要。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巡察组向我们反馈的检查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厘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改进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上来。我们将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把巡察反馈情况细化为一个个具体问题,把巡察提出的建议分解为一项项具体举措,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并强化跟踪督办、清单管控,狠抓落实、严肃问责。我们将做好结合文章,落实主体责任和发展任务,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抓住巡察整改的契机,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与落实局党委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起来,把落实巡察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商务工作推进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使市商务局的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