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绍兴市首批消费帮扶展示馆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2 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月11日上午,绍兴市首批消费帮扶展示馆授牌仪式举行。市商务局吕寒平总经济师出席并为6家市级消费帮扶展示馆授牌,相关区、县(市)商务局参加仪式。

根据消费帮扶相关工作部署,为拓宽对口地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推动我市消费帮扶工作,经区、县(市)摸排推荐、征求相关市级部门意见,确定6家单位为绍兴市首批消费帮扶展示馆。

吕寒平总经济师为6家市级消费帮扶展示馆授牌。

相关区、县(市)商务局及6家市级消费帮扶展示馆围绕消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开展交流发言。

吕寒平总经济师强调,消费帮扶,一头连着对口结对地区和群众,一头连着广阔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要积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消费帮扶工作中来,促进对口地区优质农特产品扩大销量,全力构建政企联动、合力推动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助推我市消费帮扶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