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访慰问联系经济薄弱村
发布日期:2023-01-12 09: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赴新昌县沃洲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访联系结对的经济薄弱村东郑村,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市商务局党委委员章敏,新昌县副县长李江、新昌县政协副主席梁国英等陪同。

王涛副市长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每到一处,王涛副市长都热情地和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嘱咐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当地干部务必要关心好照顾好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逐步改善生活。

之后,王涛副市长一行在东郑村村委大楼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东郑村党支部书记潘杰同志关于东郑村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市商务局近年来结对帮扶东郑村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对该村在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下,在市商务局的帮扶下,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努力发展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表示充分肯定,并和与会的有关同志一起探讨了今后东郑村如何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王涛副市长指出,新昌县是首批国家创新型县,东郑村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特色鲜明,周边有不少科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整合自身自然资源和周边工业化资源,深入挖掘比较优势,走好特色发展之路。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结对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