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督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并调研春节消费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8 12: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月16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赴越城区、柯桥区督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市商务局局长金立耿、市市场监督局局长黄立枫陪同督查。

王涛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绍兴市粮油交易批发市场、地铁1号线城市广场站、绍兴国金大悦城、柯桥区裕民农副产品综合市场和绍兴乔波冰雪世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了生活必需品供应、储备工作,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人员培训演练、应急处置措施、消防设施和特种设备配置等情况,并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春节期间商贸、文旅消费情况。

王涛副市长指出,在春节到来之际,要优化物资储备调度,积极引导和支持各类企业的正常运营,加强对粮、油、蔬菜、水果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让消费者愉快购物,满意购物。要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力度和溯源管控,确保各类食品安全质优,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让市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

王涛副市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结合节日特点,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查找问题短板,“闭环式”抓好隐患整改,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